雅思备考

上海雅思培训费用是多少

胥老师

2019-02-26

  上海的雅思培训机构很多,想报班学习雅思的同学都比较关心这样一个问题,那便是上海雅思培训费用一般是多少?下面给大介绍一下一般规律,来看吧!

  先,上海雅思培训费用和学习周期的长短是有直接关系的,一般情况来说,培训机构安排的雅思课程,是根据学员的自身英语基础,分成基础段、进阶段、段等三大部分,对应的目标分数大致为5.5分,6.5分,7分以上,基础段的培训费用会相对低一些。假设你是从比较起步的水平开始,同时进行基础段和进阶段的学习,那么培训费用便是两个阶段的培训费用加在一起,会稍微贵一些。


  其次,雅思培训费用也是取决于学习方式的,目前主要的学习方式包括在线小班课,在线一对一,面授小班课,面授一对一,面授大班课,封闭住宿班。这些学习方式的培训费用区间各有区别,同样上课人数的在线课程略低于面授课程;一对一单论课时费来说要比小班课贵一些,但是按照一期课程规划来说便不一定了;封闭住宿班的培训费用是比较独立的体系,我会找机会单独介绍封闭住宿班。

  结合学习周期和学习方式来看,雅思基础阶段是比较适合小班课学习,培训费用大致区间在1万至2万之间,当然如果你选择面授大班课,低于1万的费用也是有可能的。近阶段和段比较适合一对一的学习,培训费用大致区间在500-800元/课时,根据学员们具体情况,会制定出不同的课时数安排,十几课时或者几十课时都是有可能的。费用也是不同的。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上海雅思培训费用是多少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要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