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入门必看的书籍有哪些

胥老师

2019-02-26

  很多刚刚备考雅思的同学,都很茫然不知道从那开始学起。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雅思入门必看的书籍有哪些,希望可以帮助大更好的备考!

  雅思入门必看的书籍具体有以下几种:

  1 真题方面

  肯定是剑桥真题4-8了,外研社出版的,买书时看准了,有的书不是剑桥真题,但写着剑桥真题解析,可恨的是和剑桥真题书封面看起来差不多,这帮盗版的骗子。

  2 口语/听力方面

  先要用剑桥的听力题来复习口语,因为听力题是有原文的,也是好的复习材料。练习时可分为四部法:1步,听一遍,尝试理解文章大意。二步,听一句,停顿,看书模仿,要求与原文语调一模一样。三步,听一句,停顿,不看书模仿。四步,听全文,不看书,边听边模仿,它停你也话音落地。千万别怕麻烦,练一段时间你的口语会突飞猛进,尤其语音方面。 要是剑桥4-8书不够练,把1-3买了也行,虽然老了,考试不适用,但拿来练口语还是不错的。


  然后要再买本的口语书,因为可以熟悉雅思的话题,和口语考试的方式。

  考试时候千万别紧张,尤其是话题不熟悉时,考官考的不是你某一方面专业知识,只是口语表达,所以话题不熟你便直接先说不熟,然后再试着根据自己的理解说说便行。(顺便插一句,你要是漂亮女生,考官是男的,一般分数很高,呵呵)

  3 写作方面

  先建议你买吴建业写的十大原则书来看,专门帮助下笔无思路时候用的,是很管用的。

  另外还需要买本的雅思写作书来看。

  4 阅读,建议你除了做剑桥真题上的阅读,还是买本书来看,有一本平行阅读法不错,环球教育张岳老师写的。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雅思入门必看的书籍有哪些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要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