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带你了解雅思考试机经

胥老师

2019-02-18

  雅思考试机经是雅思备考重要的复习资料之一。很多同学还不了解雅思考试机经。下面环球教育老师带大了解一下雅思考试机经。希望可以助大一臂之力!

  一、什么是雅思考试机经

  “雅思考试机经”这个名词的由来和托福、GRE机经有关。机经指的是上机考试经验,即对上机考试题目的回忆总结。虽然目前雅思考试并未采取机考方式,但是烤鸭们还是亲切的称雅思考试题目回忆记录为“雅思机经”。

  机经内容含听力,阅读,写作及口语面试题目。其中写作和口语部分对备考雅思的考生帮助很大。从另一个角度研究雅思历年考题,半年题库变更一次,研究同半年的机经,是完全可以遇到重复题目的。但其答案准确性众说纷纭,并不完全标准,制作仅供研究参考。

  二、为什么机经能够预测考试题目




  以广泛用于出留学的语言水平测试——雅思和托福为例,它们在每月和世界各地都有数场考试。由于大量的测试场数和受成本限制的出题速度不协调,因此每次考试的题目都有一个题库随机调出。正是因为这种特殊的机制,使得机经的存在在考试技巧中发挥了相当重大的作用。由于随机选择也有一定规律,历史上的高频题目会在以后的考试中相对更容易碰到,所以很多考生通过机经的总结来有针对性地复习试题,以达到比较好的考试效果。

  在机经和预测出来的初期,考试如同提前知道考题一样,变的很轻松。在中考区涌现出一批离奇的,很快语言考试相关部门发现了这个猫腻,于是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无奈啊,中人在信息搜集和对考试的弹性应对能力实在太强了,虽然始终严厉打击,但是机经还是顽强的在一代又一代出的努力回忆和背诵中,在各大论坛的激烈讨论中,茁壮成长。

  三、什么样的人适合看机经

  机经其实基本脱离的我们的目的---英语使用能力的提高,是一个耗时耗力的东西,短期内可以帮你提高一点成绩。所以如果同学们的时间相对充裕,如有1个月以上的时间可以拿去准备考试,那么我们不建议同学靠机经去复习;而同学的时间相对比较紧凑,准备雅思的时间很少很短,那么机经也是有一定的借鉴意义的,但是我们也不建议纯靠机经去提高成绩,因为对于需要出留学的小伙伴们来讲,我们把语言成绩考出来不光光是为了去达到目标申请院校的要求,我们还需要用自己的语言去自己出以后的学习生活顺顺利利。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带你了解雅思考试机经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要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