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课程学习费用是多少

胥老师

2019-02-14

  雅思考试是出留学的必经之路,雅思考试是有一点难度的。参加培训是比较好的方法。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介绍雅思课程学习费用是多少,快来阅读吧!

  雅思课程学习费用?不少雅思考生都想通过报班来提升自己的雅思得分能力。那么一提到雅思培训班,大多数考生会考虑到费用问题。那么学雅思一般多少钱?考生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参考下!

  1.看基础:选择雅思培训班也应该考虑自身的英语基础,基础较好的话可以选择5人班和休息日班来关键提升自己的弱项。基础较差的话建议报名环球教育的雅思一对一课程,针对性的有效提分。


  2.看课程:雅思培训课程不同,有网络课程和实体培训,网络课程相对来说方便快捷,但提升效果有限。实体培训能够根据考生的基础来针对性的提分,更加有效。

  3.选择合适的班:大半课程费用较少,但由于考生众多,教师需要面面俱到,考生成绩提升相对较慢。小班多为一对一教学,对于考生提分而言更有优势。

  4.课程费用:雅思实体培训费用从几千元到上万元不等,但价格高不一定意味着质量好。考生需要仔细斟酌来选择合适的雅思班报名。这个因人而异了,因为每个人的英语水平不一样,所要选择的课程也不一样,费用也不一样,另外每个机构的收费也不一样。所以,培训费不是统一的。

  雅思V10保6争6.5精讲特训假日班

  适合人群:雅思4.5-5分左右的学员;大学四六英语基础

  学习目的:想快速提高到雅思6分学员

  以上是环球教育老师为你带来的雅思课程学习费用是多少的内容。希望大可以仔细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的有关雅思考试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网。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