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报名条件的介绍

胥老师

2019-02-14

  很多刚刚备考雅思的同学,都不知道雅思报名条件?会把雅思报名的门槛想的很高,其实不然。下面和环球教育老师一起来了解一下雅思报名条件是什么吧!

  雅思报名条件是什么?对于想报名参加雅思考试的同学来说,总是会担心自己是否有资格有条件报名。其实,雅思考试报名条件是很低的,基础上,只要你是中人,都可以报名参加雅思考试。雅思报名条件跟学历也是没有关系的。雅思考试是通往外的语言证书,你考了6分以上外的大学一般都会寄通知书给你。

  雅思词汇要求是在六七千左右,略高于大学六的水平。词汇量不过关,雅思是很难取得理想的成绩, 如果不是急于出,有充分的时间准备,应该先解决词汇问题。雅思考试是没有年龄学历这些限制的,只要想参加报名付费都可以考。


  报名条件:所有中公民(不分年龄)均可以申领身份证的您,便可以参加IELTS考试,雅思考试是没有年龄和学历这些限制的,只要你想参加支付相应的报名付费都可以考。但我们不建议16周岁以下人士参加雅思考试,英语语言能力比较高,或者需要雅思分数的除外。注册雅思账号:进入雅思报名官网,注册了雅思官网账号以后,填写正确的信息即可完成注册流程。

  登录报名:根据注册后得到的NEEA User ID/邮箱/手机登入报名系统。预存考试费:雅思报名流程规定考生须支付足额考费后方可选择考位。注册成为雅思报名网站用户后,每次进入个人主页,系统将显示考生付费状态,考生可以查看考位情况。同时,考生还可以看到付款链接。点击付款链接会引导您完成付费手续。

  以上是环球教育老师为你带来的雅思报名条件的内容。希望大可以仔细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的有关雅思考试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网。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