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报名流程

胥老师

2019-02-14

  想要参加雅思考试,报名是必须要了解的。那么你对雅思报名流程了解吗?下面的文中,环球教育老师将为大详细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

  雅思报名流程具体如下:

  1. 进入雅思官网( https://ielts.etest.edu.cn/)

  2. 注册 NEEA 号

  如果你从未使用过教育部考试机构IELTS 考试网上报名系统,你必须先注册成为用户。完成这一步,你需要提供基本的个人资料如:姓名、身份证明号码、邮寄地址、电话号码和电子信箱地址。当你提交了所需要的资料之后,你将得到教育部考试机构报名系统分配给你的一个 NEEA 用户号 (NEEAuser ID)号码。

  此处没有截全部界面,填写时仔细阅读注意事项,身份证过期的同学请先办理好新身份证后在填写.

  到此你的 NEEA 号已经注册成功了,一定要记好你的 ID 号哦,此时你的邮箱也会收到一封雅思注册的邮件。记得先把邮箱验证了在去登录哦!

  3. 登录系统预存报名费


  点击上图的立即登录后会自动跳转到登录界面

  进入此页面先进行下账户充值吧,毕竟报名是需要费用的。

  4. 选择考位

  当你成功将考试费预存到你在教育部考试机构网上报名系统的账户之后,

  “我的状态”页面会显示你的帐户余额。只有当余额大于等于考费后考生才可以选择考位。

  点击选择考位,你将看到上面有报名时间所对应的考试日期的页面及“学术类”或/和“培训类”的按钮。点击“学术类”或“培训类”按钮你可以预定座位。如果无法点击按钮,则意味着这个类别已经报满或者不举办相应类别的

  IELTS 考试。请注意:在报名截止日之前,先前已无法点击的按钮有可能因其它考生取消预定而被重新ji活。建议经常来此页面查看。

  在点击“学术类”或“培训类”按钮之后,完成了选择考位,“我的状态”页面中即可显示目前状态的信息,这些信息包括 IELTS 考点的名称,考试日期,你的注册号(Registration ID)和应支付的考试费金额。你可以通过点击填写报名表并确认付费和取消预订这两个按钮来选择进入下一步。

  如果点击填写报名表并确认付费按钮,你将会看到 IELTS 报名表。当你填完报名表并提交后,系统将提示你确认支付 IELTS 考试费。

  以上是环球教育老师为你带来的雅思报名流程的内容。希望大可以仔细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的有关雅思考试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网。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