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ielts报名费是多少钱

胥老师

2019-02-10

  现如今备考ielts同学非常多,大都比较关心一个问题那便是ielts报名费是多少。下面环球教育老师给大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

  一、ielts报名费

  ielts考试费:2020元

  用于英签证及移民的ielts考试费:2070元

  ielts生活技能类考试费:1550元

  转考费:420元

  ielts成绩复议费:1400元

  ielts生活技能类考试成绩复议费:1000元

  二、ielts考试的报名时间




  (1)根据历年数据,全年共设48个考试日,每月四场考试,考试日会安排在周四和周日。12月因为有圣诞节,所以ielts考试大都集中在上半月。

  (2)ielts口语的考试时间是可以预定的,开放时间一般是在考试前两周,可以预定笔试时间的前后一周。

  (3)有些粗心的同学会漏掉ielts口语考试会被随机安排在笔试前后一周的时间的这个事项,结果直接漏考口语。

  (4)ielts考试报名尽量提前2个月,这时候的ielts考位会比较宽余。

  (5)ielts口语考试变题是在1月,5月和10月,一般来说,因为口语变题季的原因,这三个月的考位相比较而言不是很紧张。

  关于ielts报名开始与截止时间的话,因为可能会受到公共假期的影响,ielts报名时间也可能会有细微的变动。但一般每一场考试的报名截止日期都是会公布在报名网页上的,在选择考试日期时需要多加留意。提醒一点,报名、转考以及退考的截止日期是同一天,还有由于考位有限,建议大可以提前两个月左右报名。

  三、ielts考试的内容

  (1)听力。该部分一共有40道题,考试时间为35分钟。

  (2)阅读。同样也是40道题,考试时间为1个小时。

  (3)写作。考试时间为1个小时,建议大在20分钟内完成task one,在40分钟内完成task two。

  (4)口语。一共有三个阶段,每个阶段的时间为15分钟。

  一般来说,ielts考试的听力、阅读和写作部分都是在星期六上午考的,而口试的话,可能是在当天下午考,也有可能是在二天考。需要注意的是,阅读和写作有academic和general training两类之分,前者主要是针对留学生的,而后者主要是针对移民申请者的。听力和口语的话,其形式是适用于所有的考生的。此外,听、说、读、写这四部分的均为9段。

  以上是环球教育老师为你带来的ielts报名费是多少的内容。希望大可以仔细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的有关雅思考试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网。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