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2019年雅思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胥老师

2019-02-10

  同学们准备起来了,2019的雅思考试开始啦,新的一年是新的开始,下面环球教育老师给大带来2019年雅思考试报名时间,来看吧!

  接英文化教育协会通知,2019年雅思考试报名时间,和用于英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日期,已经开始接受公开报名。截至目前,雅思在全43共设有88个考点,考生可登录中教育部考试机构雅思报名网站HTTP://IELTS.ETEST.NET.CN或HTTP://IELTS.ETEST.EDU.CN查看具体日期和考场安排,并进行在线报名。  


  *考生可于成绩单寄送日的中午12:00之后上网查询成绩。

  *考生可于口试预定开始日的凌晨00:00之后上网预定口试区间。

  2019年1月至3月用于英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口试预定开始日期、考试报名截止日期、准考证打印日期和成绩单寄送日期

  


  温馨提示:

  1.根据历年数据,全年共设48个考试日,每月四场考试,考试日会安排在周四和周日。12月因为有圣诞节,所以考试都集中在上半月。

  2.雅思口语的考试时间是可以预定的,开放时间一般是在考试前两周,可以预定笔试时间的前后一周。

  3.有些粗心的同学会漏掉雅思口语考试会被随机安排在笔试前后一周的时间的这个事项,结果直接漏考口语。

  4.报名尽量提前2个月,考位会比较宽余。

  5.口语变题是在1月,5月和10月,一般来说,这三个月的考位相比较而言不是很紧张。

  以上是环球教育老师为你带来的2019年雅思考试报名时间少的内容。希望大可以仔细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的有关雅思考试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网。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