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上海雅思培训一般多少钱

胥老师

2019-02-05

  雅思考试是有一定难度的,想要顺利通过雅思考试需要参加雅思培训,今天环球教育老师带大吉了解一下上海雅思培训一般多少钱。希望可以帮到大!

  上海雅思培训的价格一般都是根据雅思培训机构的权威性及雅思考试高低综合制定的。所以并没有十分严格的收费标准,有些英语培训机构都是主打线下培训课程,上课不是很方便,而且价格也比较贵。有些培训机构,好一点的报个外教一对一培训班,大概需要三四万的费用,对于一个学生来说,这个价格是非常贵的。另外上课也不是很方便,每次都需要去实地学习,综合比较还是线上英语培训课程性价比更高。学习更加方便。网络拉近了考生与优质教学资源的距离,在网上学习,考生足不出户便可以能备考,时间得到大节约。

  课程更加优质。传统雅思培训出于成本考量,在师资和学习资料上放松要求是很常见的现象,像雅思口语素材本应该年年更新,但某些地区的口语素材已经用了5年以上甚至超过8年,线上英语培训课程面向全网,师资与学习资料更有保障。

  学费更加低廉。由于雅思考试的特殊性,备考的很多内容都需要单独指导,再加上线下培训机构运营开支巨大,这便注定了线下教学的雅思培训学费居高不下,线上雅思培训运营成本更低,所以学费会更加低廉。


  依照目前的雅思培训来讲的话一般可以划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模式,在线雅思培训主要年收费在2W-3W左右,上课采取外教一对一上课。相对线下雅思培训来说的话性价比要高出很多,因为大部分的线下雅思培训班采取小班或者大班上课,年收费基本上都在3W-5W左右,报读越多越便宜,具体价格视报读课程而定,其实不难发现经常在高校旁边以及其他教育场所经常能看到这三的广告宣传。

  从课程特点上比较在线雅思培训班哪个好,是比较中肯的建议。课程好不好直接关系到你是否需要这个考虑这个雅思培训班。雅思培训班也可以分为应试培训和口语培训。现在很多人不需要应试培训,更加看重雅思口语培训,我身边有不少朋友,自学雅思听力和阅读都能拿到8分,但是口语却只有5.5分。一般来说口语和听力的雅思分数应该相近,但是相差这么大,说明我们考生在应试这方面做得确实很强。

  不同的班型特点也不一样。按人数来说,有一对一和一对多;按时间来说,有半年或者一年的;按授课时间来说,有周六日课和周一到周五课程。所以从这些雅思课程特点来比较,你可以作为选择雅思培训班的一个标准。

  以上是环球教育老师为你带来的上海雅思培训一般多少钱的内容。希望大可以仔细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的有关雅思考试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网。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