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基础培训班哪个好

胥老师

2019-02-06

  备考雅思的人群的英语基础各不相同。那么基础不好的同学需要从雅思基础学起。下面的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雅思基础培训班哪个好,来看吧!

  雅思基础班哪个好,具体如下:

  环球教育是内专业的英语语言教育基地,全拥有至少50个校区 ,致力为学生提供专业的雅思培训、托福培训、小托福、SAT、SSAT、GRE、GMAT、外教口语、小语种、团培企培、预科、游学等语言能力培训,以帮助学员获得更好的教学体验和满意成绩为己任,努力创建全球教育品牌!

  环球教育十大优势。15~25人小班授课。双师教学体系,课上课后互动教学。作文一对一批改,攻克听说读写弱项。阶段性测试+全真模式考试,把握考试动态。免费入学测试及阶段性测试,准确掌握学习进度。配合全新、先进的在线口语课程,摆脱哑巴英语。个性化备考方案设计。拥有海外考试研究机构(RAFLE)紧跟实时考情。教师团队,始终胜人一筹,高人一分。考生培训客服1对1服务,随时了解问题,解决问题。


  作为留学申请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要考虑的因素更多地是现实生活中的各个方面,以及对于自身水平的评估等等。

  配合留学的申请进度,一到三个月是比较合适的。

  对于能够脱产备考(每日的优质备考时间不低于 6 小时)的同学,较为适合的备考时长是短期集中式的,也是考前短时间内集中提升雅思考试能力。

  对于每天没有这么多时间备考的同学(每天只有 2 小时左右的上班族),则需要适当拉长备考时长,并且尽可能地提高优质备考时间的比例,比如在休息日集中进行备考,短时间内增加大量的优质备考时间。

  雅思培训的课时长短是根据你的基础和你的提分需求来的。举个例子,5分提高到6分估计要100个课时,你每天4个课时也要一个月左右。如果你英语基础4分,那么想到6分估计得150个课时左右。所以课时是根据你的基础来定的?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雅思基础培训班哪个好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