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机经是什么

胥老师

2019-02-06

  机经是备考的重要资料之一,使用正确了可以取得好成绩。那么你知道雅思机经是什么吗?下面环球教育老师详细给大介绍一下,来看吧!

  雅思机经是什么

  虽然雅思考试目前并未采取机考方式,但是烤鸭们还是亲切的称雅思考试题目回忆记录为“雅思机经”,内容含听力,阅读,写作及口语面试题目。其中写作和口语部分对备考雅思的考生帮助很大。所以,所谓雅思机经,即是考完雅思的同学们回忆出的题目。

  雅思考试四项,听说读写。对于听力和阅读,每次考试的出题方式一般是几新带几旧。即从之前考试中出现过的题目中,抽取几道重新出,再加上一些新题。端情况下,会出现全是新题或者全是旧题的情况。对于作文,雅思官方会从过去的题目中抽取原题进行改编,这个即所谓的“老题新现”。或者会根据比较近的热点话题重新出。对于口语,雅思官方有固定的题库。每4个月之内会保持不变。每1,5,9月,是雅思口语的换题季,每次换题会换1/3的题目。这是为什么每次1,5,9月份的考位比较宽松的原因,因为大都不愿意在换题季考试。


  因为雅思考试是出题是有题库的,有一定的概率会重复考差不多的题目,所以平时或考前有接触机经的话是有可能在考试时遇见自己曾经见过的题目,自然更有把握。又因为雅思考试的官方题库并不对外公布,雅思习题即是《剑桥系列》系列,目前《剑桥系列》系列已经出到十册。

  所以从某种角度上看,剑桥系列相当于机经,只是由官方出版,题目更少,答案更全更权威,而上面的题目作为示范将不会再次出现在考场上。

  雅思历年考题,半年题库变更一次,研究同半年的机经,是完全可以遇到重复题目的。但其答案准确性众说纷纭,并不完全标准,只做研究参考。口语跟写作考试往往没有标准的答案,但考生和教师也可以通过机经搜集的题目了解考试风向,挑自己的短板进行练习。这样在正式考试时,不会因为抽到题目不熟悉而临时乱了阵脚。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雅思机经是什么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