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如何使用雅思机经提高成绩

胥老师

2019-02-06

  备考雅思机经在重要的复习资料,我们知道雅思机经用对了会使雅思成绩有所提高。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介绍如何使用雅思机经提高成绩的内容,来看吧!

  一、雅思机经纯熟才能提分

  1要背纯熟,这个问题大要重视。什么叫纯熟?偶的定义是:随便看到1个section里面的一个词,或者机经上介绍的信息,你要在几秒内反映出这篇section的内容以及其他的答案。

  2为什么要一定要背纯熟

  考试的时候,拿到题目直观上和机经是根本不一样的,如题目顺序,有的空机经也没有,注意机经只是回忆。即使纯熟了,由于机经每个section的各方面程度度不一样,也不能你看到题目立刻想起机经对应内容,也许还要回忆个几秒钟。那么你不纯熟,在紧张的情况下能想起来确切的答案吗?阿弥陀佛~

  没背纯熟的人,往往看到题目也知道自己背过,但是由于直观上不一样,所以想不起题目对应的确切答案,正后悔ing+焦急思考ing.......——>录音开始了,然后由于人的思维特性——>老是要去回忆记过的东西——>又偏记不起——>同时由于注意力不集中,本来很简单该听到的,也没有听到。


  二、雅思听力机经怎么用

  录音开始了以后,利用他读introduction的时候,看这个内容,4个section都看,纯熟的人能够在这段时间回忆起原来这些都是偶背熟了的,先比较坦然了。听力时间应该还多,先把1个section答案全部回忆出来以后,重要很快便可以完成了。时间还有剩余的话,还可以把section2的答案也回忆出来。

  然后每个section结束之后,用来检查的5分钟,完全可以把下一个section的答案搞定。偶其实在2个section开始前,已经把所有的答案都回忆出来了。

  听的时候,由于你已经把答案都回忆了(但勿写,被GZ看到你死定了!),比较爽了啊。这时,一般有两种方法:

  a.听一个空,对一下你回忆的答案,不同的先把听到的答案写上,相同不必说。没听到的呢,还要偶教?偶们背机经干嘛来的?

  b.全部靠自己听完,然后利用写答案的10分钟,来边抄答案边与机经内容核对。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如何使用雅思机经提高成绩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