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分数7分是什么水平

胥老师

2019-02-01

  雅思考试结束后,同学们比较关心的是雅思分数。那么雅思分数7分是什么水平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给大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

  先,我们来了解一下雅思分数7分是什么水平?从雅思评分标准上来看的话:雅思9分:成绩相当不错了,可以十分自如的使用英语语言,流利并且能完全让人理解。雅思8分:可能偶尔会出现上下不能连接的错误,而且表述方面略微差一点。雅思7分:英语成绩良好,虽然有时候会发生一些不准确的或者不适当的观点,但是对于一些复杂英语文字的掌握还是不错的。雅思6分:是澳大利亚的移民分数线而已,以及英的留学分数线,雅思6分这个程度,虽然会经常性的出现一些或大或小的问题,但是总意思还是能让人理解的。


  美大学一般对雅思考试成绩的要求本科生较低分数是6分,如果你达到了雅思7分的话,那么你便达到了在欧美大学注册留学上课的水平。也可以说,你能够在讲英语的生活和学习了,不会有太大的英语语言障碍了。

  那么,雅思7分难考吗?如果雅思总分能考到7分的话,那听力阅读至少得在7.5分以上了,因为写作口语想达到6.5分以上都是很难的,何况是达到7分呢,所以需要在其他单项上多加提分以求平衡的。所以说起来还是相当不容易考到7分的。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雅思分数7分是什么水平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