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多少分可以出

胥老师

2019-02-01

  雅思考试是出留学的语言能力的测试,那么雅思分数的要求是什么呢?雅思多少分可以出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给大介绍一下,一起来阅读吧!

  雅思多少分可以出?排名前50的美大学,无论是本科还是研究生对雅思的成绩要求是很高的,雅思一般至少要在7分以上。即使申请美大学本科,雅思成绩也要在6.0分以上,研究生需要达到6.5分以上。而加拿大多所有高校对雅思成绩都是认可的,一般来说,申请加拿大的本科和研究生,大部分院校对雅思成绩要求都是6.5分,有些大学或者专业的要求可能是7分。


  如果想要留学新西兰,雅思成绩也要合格,一般来说,如果直接读本科,雅思成绩需要达到6.0-6.5分;如果直接读研究生,雅思成绩需要达到6.5-7.0分。有一些专业性比较强的学科,对雅思的成绩要求更高,读本科雅思成绩也需要在6.5分甚至更高,读研究生的话,需要雅思达到7分甚至更高。

  留学澳大利亚,八大总分一定要在6.5以上,如果单项不低于6,那么便可以上一所不错的大学本科和研究生,有些专业可能会要求7分。

  如果想要到英留学,分数线比较低的是6分,而且能够有效的运用英语,可以有一些不准确和不适当的地方,但是能够使用并理解稍微复杂的英语,特别英语达到了一定的程度。而4分是可以申请英语预科分数线的。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雅思多少分可以出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