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班学费大概多少

胥老师

2019-01-28

  雅思班学费多少是备考雅思的同学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毕竟大是没有经济收入的学生。下面环球教育老师给大介绍一下雅思班学费,以供大参考。

  雅思班学费其实要看四个方面,1是英语学习基础和目标分。2是学习时间周期,3是学习班型选择。4是选择的机构。几个方面上是有很清晰的参考顺序的。对基础了解后制定出学习计划,学习时间规划中,因为大班课和小班课,一对一的时间周期肯定是不同的,所以学习计划和学习班型上会是左右价格比较重要的因素,还要看机构的名气,名气大自然价格也会水涨船高。而且课程可以选择的空间也更大,学习也更有保障。


  那么雅思班的学费大致是多少钱?这个问题,我给您一个数值您参考参考,如果是选择中班大班课的雅思课程学习目标分定位在6-6.5分,大致的费用在1.5-2w左右。如果是精品小班和一对一的学习学习费用会比较贵一些。大致需要2.5-4w左右。总体的学习周期上,小班课和一对一更快提分,节省很多时间。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雅思班学费大概多少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