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词汇书推荐

胥老师

2019-01-28

  很多同学在备考雅思时候,都希望老师能给大做个雅思词汇书推荐。今天环球教育老师搜集了相关资料,为大做一个相关的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更好的备考!

  雅思词汇书推荐:词汇书适合自己的才是比较好的

  1、《雅思词汇词根+联想记忆法》

  点评:这本雅思词汇书有着大量实用的词根词缀,对于那些不太擅长记忆长单词的学生们来说,这本书的确能够帮助你理解长单词,是如何由词根词缀一步步构成的,同时运用了比较幽默的联想记忆法,帮助学生们进一步理解词汇如何在句中搭配,使记忆词汇不再枯燥乏味。听、说、读、写分为四本,使用起来也比较有针对性,很方便。

  2、《剑桥雅思词汇精典—升版》

  点评:这本雅思词汇书并不是按照字母来排序的,而是按照雅思词汇使用的范围、功能、频率,分为基础词汇,核心词汇和认知词汇三部分。比较符合记忆词汇的顺序,尤其适合基础比较薄弱的考生们循序渐进的扩充单词量。同时配有mp3,例句选取的都特别的实用。


  3、《雅思词汇胜经》

  点评:这本雅思词汇书是以《剑桥雅思全试题》3-7的习题为依据,由计算机对5000个左右的核心词汇和短语的出现频率进行了比较权威、比较科学的统计,从中选择了雅思高频核心词汇以及中等频率(出现1-5次)的雅思词汇近2500个作为需要识记的词汇进行详细的注释。除此之外,针对雅思考试中没有出现过的词汇,但在将来雅思考试中有可能会出现的一些关键的词汇,本书作为预测词汇一并收录了。

  4、《807雅思词汇》

  点评:这本雅思词汇书分听、说、读、写四册。都是习题高频词和相关的扩展词,按场景分类,如听力的租房的场景,银行的场景词汇,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有了场景和话题,单词记忆也更加的容易。

  5、《星火六单词》

  点评:此雅思词汇书当中的很多词汇都是雅思高频出现的。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雅思词汇书推荐的内容,希望大可以仔细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的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