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词汇书哪本好

胥老师

2019-01-28

  词汇是学习英语的重中之重,学习雅思一本好的词汇书也重中之重。那么有同学会问雅思词汇书哪本好?下面环球教育老师来解答下这个问题,希望可以帮助大!

  雅思词汇书哪本好,接着往下看:

  1、《雅思词汇词根+联想记忆法》,这本书中有大量的实用的词根词缀,对于不太擅长记忆长单词的学生们来说,这本书能够帮助大理解长单词是如何由词根词缀一步步构成的,同时运用了幽默的联想记忆法,帮助学生们理解如何在句中搭配,使记忆变得不再枯燥。听、说、读、写分为四本,使用起来也比较有针对性的。

  2、《剑桥雅思词汇精典—升版》。并不是按照字母排序,而是按照雅思考试词汇使用的范围、功能、频率而分为基础词汇,核心词汇和认知词汇。相对来说比较符合记忆的顺序,尤其适合基础比较弱的考生们,循序渐进的扩充英语单词。同时配有mp3,例句选取的都特别的实用。


  3、《雅思词汇胜经》,此本雅思词汇书是胡敏老师编著的,此书内容是以《剑桥雅思全试题》3-7的习题为依据的,由计算机对5000个左右的核心词汇和短语的出现频率进行了比较权威、比较科学的统计,从中选择出了高频核心词汇以及中等频率(出现1-5次)的词汇近2500个,作为需要识记的词汇进行了详细注释。此外,针对雅思考试中没有出现过,但在将来的雅思考试中有可能会出现的一些要点词汇,本书也作为预测词汇一并的收录了。

  4、《807雅思词汇》,这本书分听、说、读、写四册。都是习题高频词和相关的扩展词,按场景的分类,如听力的租房的场景,银行的场景词汇,使用起来当然是非常方便,有了场景和话题,单词记忆也会更加容易的。我之前曾经介绍过《807听力词汇》,感兴趣的同学们,可以来了解一下。

  5、《星火六单词》,此雅思词汇书当中的很多词汇都是雅思高频出现的。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雅思词汇书哪本好的内容,希望大可以仔细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的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