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考试评分标准介绍

胥老师

2019-01-24

  现在雅思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先要了解雅思考试,那么你知道雅思考试评分的标准吗?下面环球教育老师给大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大。

  雅思考试评分标准具体如下:

  雅思考试的所有阅卷工作,都是由经过训练的评分人员和考官在考试机构进行。在每个考试机构,会进行系统化的监测,并对一定比例的答题纸实施双重阅卷。对于雅思写作和口语考官的聘用和培训按照规定的标准进行,评分人员接受了专门训练,深度了解雅思评分相关政策,并且切实做到按照雅思考试评分标准给听力和阅读考卷进行评分。除了持续监测考官的表现之外,还会每隔一年对雅思考试评分人员进行测评,以确定评分切实符合标准。


  雅思考试采用的是际认可的9分制评分的系统,准确的反映考生的语言能力水平,9分为十分优异的成绩。每一个雅思分数别均有对应的语言能力的描述。此外,还可以了解听、说、读、写四个单项的分数所对应的语言能力描述,以便更好地理解雅思分数,所对应的英语语言能力。所有的考试成绩记录在成绩单上,包括总分,及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四个单项分,考生的考试成绩采用1-9分的评分制来测评,四个项目独立记分,总分是四个部分所得分数平均后四舍五入的成绩。总分和四个单项分均允许半分。 总分会以较为接近的整分或半分报告。为了避免疑惑,采用以下取整规定:如果平均成绩的小数位是.25,便四舍五入到下个半分档;如果平均成绩的小数位是.75,便四舍五入到下一整分档。所有雅思考试的评分都是由经过专业培训的评分人员和考官在考试机构完成的。

  雅思考试成绩单于笔试考试日后的10个工作日签发。雅思考试成绩有效期是自考试之日起两年内有效,主办方不超过两年的成绩单的有效性。也是说,如果2018年8月10日参加雅思考试,那么到2020年8月10日这段时间是成绩的有效期。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雅思考试评分标准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