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班学费多少钱

胥老师

2019-01-24

  许多同学都知道自己的雅思薄弱之处在哪。想参加培训班学习,却又担心费用问题。今天环球教育老师给大介绍一下雅思班学费多少钱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到大!

  决定雅思班学费多少的因素,主要是有以下几种:

  1. 雅思培训费用是根据班型来定的。

  雅思培训主要分为小班制和一对一教学模式,相信大也肯定知道,人数越多的话费用也会越低一点。大班制的话,建议没有英语基础的便不要选了,人数太多,老师真的会顾及不到你的;小班制的话学习费用会比大班的高,人数是4-6人这样。因为一对一的学习模式是比较有针对性的,报的人会更多,所以班人数越少价格相对会越贵。


  2. 雅思培训费用根据基础来定的。

  因为每个人的英语基础都是不同的,所以有的人需要入门,有的人需要强化。所以入门的课程和强化段的课程费用也是不同的。基础越好费用会越低。

  3. 雅思培训费用根据目标分数来定的。

  因为每个人的目标院校不一样,所以对于成绩的要求也是不同的,市面上的雅思培训机构这时候会有6分班、6.5分班、7分班的区别。所以目标分不同,班不同,费用也不同了。基础越差,要求的分数越高,价格会越贵。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雅思班学费多少钱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