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各个对雅思成绩要求是什么

胥老师

2019-01-24

  雅思考试是作为出留学深造的语言能力测试,我们知道选择许多都认可了雅思考试成绩。下面环球教育老师给大介绍一下各个对雅思成绩要求是什么的内容。

  各个对雅思成绩要求具体如下:

  英

  如果要申请英Top50的大学本科学位,一般的成绩要求是总分不低于6分,单项成绩不低于5.5分,根据具体专业不同而不同。如果雅思考试考到了5.5分,虽然也能申请,但是限制较大,推荐重考或者入读语言院校。如果雅思考到7分,那么便达到了排名前十的大学的英语水平要求了。

  如果是申请英Top40的大学硕士学位,一般要求成绩不低于6.5分,也视专业不同而要求不同。比如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研究生具体专业要求:大多数理学硕士(MSc)和研究硕士(MRes)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分,其中阅读和听力部分不得低于6.5分,写作和口语部分不得低于6分。一些理学硕士强调写作能力,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分,其中口语部分不得低于6分,阅读、听力和写作部分不得低于6.5分。哲学硕士和PhD项目(除去法学)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分,其中写作部分不得低于7分,听力阅读和口语部分不得低于6.5分。所有法学的研究生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5分,其中阅读部分不得低于6.5分,听力和写作部分不得低于7分,口语部分不得低于6分。


  美

  由于雅思主要面对的是英联邦,所以美Top50的大学,无论是本科还是研究生专业,对雅思成绩的要求都比较高,一般总分要不低于7分。如果申请Top50大学的商学院、法学院、传媒专业的研究生则需要达到雅思总分7.5分。

  加拿大

  加拿大的情况同美类似,对雅思成绩的要求都偏高。一般来说,加拿大大学对申请本科、研究生的雅思大多数要求都是总分6.5分,有的大学或专业要求雅思总分7分。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主要是以雅思成绩作为其主要申请语言的成绩,因此澳洲留学的语言门槛比北美略低。澳大利亚有名大学的本科和研究生成绩要求在总分6.5分以上,单项不低于6分,个别专业会要求总分7分。如果要申请澳洲的普通大学,雅思总分6分便可以了。

  新西兰

  新西兰的情况同澳大利亚类似。一般来说,考生申请新西兰大学的本科专业,雅思成绩要求在6-6.5分;申请研究生专业,要求在6.5-7分。个别专业如护理学、法律、医学等对雅思成绩的要求会高一些。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各个对雅思成绩要求是什么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