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成绩单寄送需要注意什么

胥老师

2019-01-24

  雅思成绩结束后,每个同学都迫切的期盼着等待着雅思成绩单寄送的。那么与雅思成绩单寄送的相关事宜你了解多少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详细介绍一下。快来看吧!

  雅思成绩单寄送注意事项。考生在雅思考试结束后,较为关心的问题莫过于雅思考试成绩了,雅思考试成绩在查询当天,英文化教育协会也会给每个考生寄出一份成绩单原件,那么考生是否可以额外再申请一份成绩单寄送呢?雅思额外成绩单寄送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雅思额外成绩单寄送:

  申请方式:成绩公布了以后,考生们可以登录教育部考试机构雅思报名网站的个人主页,来申请寄送额外的成绩单并且支付相关的费用。(额外成绩单寄送申请一旦被确认付费,则无法更改或者取消, 请您在付费前确认申请内容准确无错误。)


  雅思考试/用于英签证以及移民的雅思考试成绩单是考生英语能力的权威证明。为确定成绩单的可信程度,大部分成绩接收院校或机构只认可由英文化教育协会寄出的成绩单的正本。额外的成绩单寄送服务并不适用于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

  雅思成绩单的正本,是由英文化教育协会通过EMS(限于中大陆地区寄送服务)寄往考生报名时提供的成绩单寄送的地址,每位考生只能收到1份成绩单的原件。

  雅思额外成绩单的寄送和查询:考生们可以登录报名网站,然后在个人主页查询额外成绩单寄送的状态,额外成绩单寄出时候,系统同时会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考生们。如果考生们的额外成绩单,内的寄送申请未能通过审批的话, 考生支付的服务费用和快递费用将会在服务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退回考生的NEEA帐户里。考生们可以登录报名网站个人主页查看相关退款记录。余额可以用于再一次报考或者申请其他的考后的各项服务,考生们也可以申请将余额退回自己的银行账户里。

  关于雅思额外成绩单手续费:

  在雅思考试成绩2年有效期以内申请的前5份额外成绩单寄送将免除寄送手续费。请注意免费额外的成绩单无法折现、抵扣、或者转到其他考试日期使用等等。无效申请所占用的免费额度系统将自动返还给考生们的。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雅思成绩单寄送需要注意什么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