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查分的方法

胥老师

2019-01-20

  雅思考试的分数是出留学的敲门砖。所以雅思分数是大比较关心的,可是你知道雅思查分的方法吗?环球教育老师给大介绍一下雅思查分的方法,快来看吧!

  雅思查分方法如下:

  1、登录教育部雅思考试报名网站(http://ielts2.etest.net.cn/cn);

  2、输入考生的NEEA用户ID和密码登陆;

  3、点击“我的状态”进行雅思考试成绩查询。

  境外雅思成绩查询网站

  IDP: https://results.ieltsessentials.com

  British Council: https://ielts.britishcouncil.org/results.aspx

  雅思成绩描述及提升建议


  除了雅思查分,雅思官网还为考生提供了雅思成绩描述及提升建议,对于很多考生来说,这是有价值的参考。起码对于很多考生来说,总算能知道自己的听说读写每个单项需要查漏补缺哪些内容。

  雅思9分:特别好的水平,接近母语为英语人士水平,具有完全的英语运用能力,做到适当、准确、流利并能完全理解语言。

  雅思8分:优良水平,非常流利,基本没有错误,能将英语运用自如,只是有零星的错误或用词不当。在不熟悉语境下可能出现误解,可将复杂细节的争论掌握的相当好。

  雅思7分:良好水平,流利,准确,偶有错误,能有效运用英语,虽然偶尔出现不准确、不适当和误解。大致可将复杂的英语掌握的不错,也能理解详细的推理。

  雅思6分:合格水平,能够较流利使用英语,大致能有效运用英语,虽然有不准确、不适当和误解发生但能使用并理解比较复杂的英语,特别是在熟悉的语境下。

  雅思5分,基础水平,基本掌握英语,能进行日常交流,可部分运用英语,在大多数情况下可明白大致的意思。虽然经常出现错误,但在经常涉及的领域内可应付基本的沟通。

  虽然这些分数描述和建议还是很模糊的,但考生们在知道自己的分数对应的英语水平后,至少能够知道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雅思查分的方法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