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0基础学雅思要多久

胥老师

2019-01-16

  许多同学因为自己的英语基础不好而害怕考雅思。那么你知道0基础学雅思要多久呢?下面的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给大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快来看吧!

  1、0基础学雅思要多久

  这里的雅思零基础主要说的是从来没有接触过雅思,没有考过雅思的考生的考生的,并不是说没有学过英语的考生。通常来说,考生的目标分、考生的学习时间、考生对于英语学习的基础情况,都是影响雅思备考时间的因素,一般来说,0基础的考生学雅思是需要半年到1年的时间,时间太短是不建议的,时间过短会导致考生还没有达到所需的水平去考试,会造成雅思成绩的不满意。

  2、0基础怎么学好雅思




  很多考生都会这样说,我以前没有好好学英语,现在需要出留学、移民、工作需要等,需要考雅思,需要雅思成绩,可以学好雅思吗?通常来说,都是可以的,不过呢,学习雅思,掌握好方法才是关键,做一些无用功反而会适得其反,不仅仅学不好雅思,反而会拖累自己的英语水平,适得其反。充分利用资源,需要的是考生的自律性。在刚开始的时候,很多考生都会去买一本单词书背诵,这种方法不是说不好,只是对于效率上来说,会比较低,人的记忆力是有一个遗忘曲线的,这个遗忘曲线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降低,有些考生甚至是直线下降的,这很可惜了,所以,巩固练习才是背诵单词的好方法,或者说通过实际例子来学好单词,比如说,你在今天背诵的了100个单词,过了一个礼拜,你的记忆可能剩下50个,甚至只有30个或者20个,这样的话,考生得要换种方式来记忆了,可以将单词做成卡片,贴在里的各个角落,路过的时候可以顺便记忆一下,这样的话,想记不牢也是很难的事情,当然,这个方法也是有弊端的,你的忘记的单词太多,会导致自己的烦躁情绪了。单词对于英语来说,是较为基本的东西了,背诵单词是很基础的。之后是学好语法,语法也是英语的一项基础,语法也是写好英语的基础,说好英语的话,用到语法也是不在少数,不过呢,日常说话时,语法用的会比较少。

  3、总结

  不管你的英语水平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花费精力、花费时间、花费财力,总归会有效果,效果的好坏只能靠自己去衡量。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0基础学雅思要多久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