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什么是雅思和托福考试

胥老师

2019-01-13

  其实雅思托福考试是针对出留学而专门设立的,两者留学的不一样。那下面来说说什么是雅思和托福考试。

  以下为大详细介绍下什么是雅思和托福考试:

  雅思考试主要是考察听、说、读以及写四项英语交流能力的一种测试。因此到英选择雅思考试哦。考取了雅思,大便能够到英、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荷兰法、德、新加坡等;

  雅思的成绩构成:听力:30分钟+10分钟

  阅读学术类阅读:60分钟

  写作学术类写作:60分钟

  口语口语:11-14分钟

  雅思总分为9分哦。


  托福主要是通过美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考察阅读、听力、口试、写作英语能力的一种考试。因此到美是选择托福哦。考取了托福大能够到美、加拿大、英、法、德、爱尔兰、新西兰、新加坡、日本、比利时、荷兰、丹麦、芬兰、挪威、奥地利、南非、等哦。

  托福成绩构成:阅读(Reading) 30分

  听力(Listening)30分

  口试(Speaking)30分

  写作 (Writing) 30分

  各个的要求的雅思托福的分数都一样,具体的请以各个的标准为准哦。

  上述是老师介绍的什么是雅思和托福考试,如果你想考雅思并且希望获得一个好成绩,希望你能够认真的阅读文中的内容,制定适合自身的学习备考计划,我们相信考雅思不是什么难事。在这里祝福所有考生都能考出自己心仪的成绩!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