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托福和雅思换算成绩的技巧是什么

胥老师

2019-01-13

  准备出留学的能选择参加托福或者雅思考试,那么若只是参加了其中一项,它们之间的成绩要怎么换算呢?接下来整理了托福和雅思换算成绩的技巧是什么。

  雅思考试的成绩通常能够划分成1到9分9个档次,听力,阅读,写作以及口语四个部分再去各自的进行计分,而后又使用四个的分数算出一个平均分。一般大拿到的成绩单上,还会有5个分数组成,而各自是4个考试项目的单项分数,而后又是一个算出来的总成绩。雅思的成绩在9分。通常意义上申请英的高校时,他们对于雅思成绩是有要求的,理工类专业的一般是要雅思成绩在6.5分以上,但是文科类的要求会更高,分数应该在7分以上。 


  而托福和雅思换算成绩的技巧是什么?若要将百分制的雅思成绩换算成一百二十分的比例即可。如此6.5分的雅思成绩等于是一百二十分的托福成绩的86.4分,但是7.0分的雅思成绩等于是一百二十分的托福成绩的93.6分。如此换算后的结果,事实上与考托福相比较来得更加的有优势。但是,虽然美的高校承认了雅思成绩,可是因为变化比较大,在变化中,会变得不够保险,所以,若是大想报考美高校的情况下,事实上能够参加托福考试,虽然难度大一些,可是至少很保险,会避免突发事件的发生。

  上述是老师介绍的托福和雅思换算成绩的技巧是什么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