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上海雅思考试作文模板要如何使用

胥老师

2019-01-04

  对于雅思写作,常用的一种备考方法是去看作文模板,借助模板将自己的作文水平提升,以下为大带来了上海雅思考试作文模板要如何使用的内容。

  一、文章开头一定要尽可能的少用上海雅思考试作文模板

  在此所说的并非是让大不用模板,同时还不要出现与自己写作水平不符合的句式。若一篇文章的开头使用了很华丽同时复杂的长句,但到后面整篇文章简单句仍然会有语法错误存在,这样让雅思考官的印象是什么呢?考生们在平时若碰到了好的单句又或是套句说法,便能够做笔记随时保存,灵活运用这些积累的句子会有比较好的效果。

  二、注意时间分配




  这个不会牵涉另外的学习方法,但却是相当关键的,所以要提出来。雅思考试写作时间总共是60分钟,要求把大小两篇作文都完成。TASK1对字数的要求是要在150字以上,但是TASK要在250字以上。TASK2比TASK1相比占据的分数比例要大,若大没有完成这部分内容成绩将大打折扣。所以分配时间上要有区分。一般建议用40分钟完成大作文。

  三、分析意图并树立清晰论点

  有一些考生在规定时间里把作文完成了,同时还达到了字数要求,但依然是不可以获得理想分数,有一些原因主要是其对题目意图理解不够明晰,这样就与题目对应不上了。在此想说一种写作结构——双边讨论结构。这个是一种受到老师与学生都喜欢的写作结构,两面讨论是主要的,清晰的结构,思路若是多角度可以帮助大在更短的时间里构建出符合字数要求和题目立意的文章。

  上述是老师介绍的有关上海雅思考试作文模板要如何使用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