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认可雅思的美大学有哪些

胥老师

2019-01-04

  美大学现在对雅思认可吗?雅思在英以及大多数移民类都是比较好的选择。

  所以本文为大介绍了认可雅思的美大学有哪些的内容。

  在近几年来大部分美大学对雅思成绩慢慢的表示认可,有一些学院发布出对雅思成绩更感举。主要的原因是什么呢?雅思因为是留学移民领域的全球英语测评领导人员,把在英的肯定优势除外,有关移民类,比如澳大利亚,加拿大以及新西兰等是考生们都想要的选择。但是现在雅思一开始便打破了二分天下的局面,逐渐的进入到美高校的行列中。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认可雅思的美大学多了起来呢?

  事实上雅思考试主要针对四项进行测试的英语交流能力。主要是给那些想要在用英语作为交流语言的又或是地区学习或工作的人们而专门设置的英语语言水平考试。

  每年全球鞋有超过250万的考生在140多个以及地区都参加了雅思考试。在中,雅思考试已逐渐的成为了留学、海外工作还有移民类英语考试的先趋。别看雅思是个英血统的考试,事实上它如今在美的认可度已超高。现如今在美有超过3, 000所大学(包含全部的常青藤盟校)认可雅思成绩。

  以上是老师为大带来的有关认可雅思的美大学有哪些的内容。预祝大雅思考试成功。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