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解读美高考ACT考试要注意哪些问题

胥老师

2019-01-04

  美高考ACT在考试时有的问题会影响考试成绩,比如时间问题,因此大一定要要认真的对待考试,以下为大介绍了美高考ACT考试要注意哪些问题的内容。

  美高考ACT考试开始一部分其实是文章改错,是要求把75道题目完成,时间是在45分钟。题目难度是不一样的,考试时还要注意跳过难题,先做好简单题。是一定不可以在难题上浪费太多时间,错失简单题拿分的机会。

  考生注意:文章改错部分确保拿下简单题。

  监考老师通常还会有5分钟的时候提醒考生。待监考老师说时间到停笔时,考生记住必须停笔。

  二部分为数学(Mathematics Test),时长60分钟,60道题。这个地方题目很简单,同时还能够使用计算器。但会由于考试时间的限制,考生大多又有些紧张,长题目的阅读和理解通常成为考生比较大的问题。


  考生注意:数学部分考前加强长题目的练习。

  二部分结束后,考生是能够去休息15分钟,还能够走出考场活动,同时能够留到教室吃些自己带来的食物。

  三部分为阅读(Reading Test),难度比较大,时间很紧,35分钟时间里要阅读4篇文章,做40道题目。试卷里的4篇文章肯定都是根据下面顺序出现: 小说(Prose Fiction),社会科学(Social Science),人文科学(Humanities),自然科学(Natural Science)。对考生而言,比较容易入手的为科学类,特别是在自然科学,文章结构典型,题目设置标准。因此强烈推荐大先去做自然科学,再做社会科学,做小说和人文科学。注意,此行为不属于跨区,只要考生在这35分钟内不去做其他部分(文章改错,数学,科学推理),可随意选择阅读文章的顺序。

  考生注意:阅读部分顺序定输赢。

  四部分也就是科学推理(Science Reasoning Test),这一部分难度不大,但方法却是相当重要的。杯需要细读实验介绍,直接看题目,解题重点在清晰明确的表格和图像中。考生需注意,此部分如果方法不得当,同样会在规定时间里做不完全部题目,所以考前一定要练习如何使用方法快速解题。

  以上老师为大分析整理了美高考ACT考试要注意哪些问题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