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读美本科的申请条件是什么

胥老师

2018-12-31

  对于想到美读本科的学员是否了解了申请的条件呢?这点是有必要了解的,因为只有这样才可以有准备的报考,以下分析了读美本科的申请条件是什么。

  读美本科的申请条件有以下几种:

  1、AP课程

  AP课程并不是申请美名校的必考项目。但若参加AP课程考试同时得到好成绩,对学生申请与入学后的学习是有很大帮助的。

  2、个人文书

  文书成为了申请美除成绩之外比较关键的部分,从文书里招生官可以看出学生是怎样的一个人,是不是与院校的风格气质相匹配,这样也决定了是不是录取该生。若一个学生已经过了轮的成绩关,那么在轮比拼的就是文书。

  3、课外活动

  美大学在录取学生时比较看重的课外活动有这样几类:学术科技类、文体类、公益类、社交类、文字类等,学生若可以在这几类活动中充分体现领导力,如此是会让活动本身显得闪闪发光,增加被注意、被录取的几率。


  4、推荐信

  推荐人能够是文化课老师、体育老师、教导主任、年主任、校长或实习老师,但是,一定要是熟悉自己的老师。大要提前与老师充分沟通,以免老师写的东西离院校的要求差距太远。

  5、面试(视院校而定)

  有的院校会通知通过审核的学生面试,有的院校则不要求学生面试,但学生可以积与院校取得联系,争取面试,对于英语口语不错的学生,面试是加分项。

  6、SAT成绩

  SAT因为属于美高考,划分成两种,即SAT1和SAT2。SAT主要是当成学生学习能力的评判标准,在招生中先更看重的是SAT成绩(名校更看重SAT阅读成绩),这个成绩对是否被录取的影响是决定性的。

  SAT2大部分学生会选择数学、化学、生物、语言、文学、美历史、世界历史等科目,美名校申请需要考2-3门SAT2。

  7、托福成绩

  申请美前30名校,托福成绩一般要在105分及以上,且单项不低于25分。美大学要求际学生及在美居住不满3年的学生提供托福成绩;

  以上介绍了读美本科的申请条件是什么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