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美大学入学要求是什么

胥老师

2018-12-31

  对于不同的美大学录取条件肯定也是各有不同的,但基本要求项目都差不多。那么具体工作的要求有哪些呢?今天为大介绍了美大学入学要求是什么。

  美大学入学要求看重的主要有学术成绩,文书写作,面试(部分院校),个人荣誉及个人经历/课外活动,学术背景(含班排名)。

  在大学录取条件里学术成绩占据了入学权重的百分之四十,学术成绩主要有语言成绩,GPA和入学考试(SAT和ACT),AP等。对于语言成绩要在100+,有一些院校的部分专业更甚是在110+,针对那些接受雅思成绩的院校,雅思要求成绩在7.5以上,有一些院校对于语言成绩还有单项要求。

  文书写作相当于是个人陈述,个人简历(CV和Resume),3封推荐信等。尽管推荐信通常是由院校老师所写,但若能够得到在学术界的泰斗会给录取增色不少。针对其他文书的写作应该突出申请人的各人特点。


  面试只是一部分院校的录取条件,这针对那些在上述条件里没有好好表现的学生是一个十分好的机会去获取面试官的青睐。

  个人荣誉, AP又或是荣誉课程能够增加GPA的权重,同时在一些如常春藤类的院校录取中是更加的看重AP及荣誉成绩的。其他如大型学术竞赛获奖证明,艺术(如音乐,绘画等)获奖比赛,发表文章等。

  课外活动,申请不一样的专业关注点是不一样的,例如商科专业更为关注学生的领导力和沟通能力,医学和法律专业更加的关注学生是不是有义工又或是志愿者经验,艺术专业则关注是否有艺术作品和大型艺术比赛获奖名次,在文书中针对性的描述是被大学成功录取的技巧。

  学术背景,学术背景包含毕业的高中院校,对于院校,美大学录取里更为认可美又或是英,加拿大等英语的高中,对于中有名的高中同样行,其他学术背景还包括学生在班或年中的排名,排名越靠前录取越加分。

  上述介绍了美大学入学要求是什么的内容,对于美大学录取条件还需要注意一些细节,要严格遵守院校官网的要求细节如文书上的字数和格式要求,推荐信的数量以及其他的具体要求。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