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备考攻略:雅思考试介绍

胥老师

2018-12-19

  现如今有许多来自不同的考生选择参加雅思考试。雅思考试已成了留学移民类英语测评的先锋。以下为大带来备考攻略:雅思考试介绍

  雅思考试主要是对听说读写四项英语交流能力的测试。雅思考试是一种较全的针对听说读写四项能力的,给打算到英语学习、工作或定居的人们设置的英语水平考试。

  全球已经有超过8,000所院校机构对其表示认可。不管你想留学、移民,或者是检测英语水平;不管你想去英、美、加拿大、美、新西兰,或者是荷兰、法、德、新加坡、香港等;你只要一项英语考试—雅思考试。雅思考试具备实用性和学术性,可以更加准备的测评考生真实的英语沟通能力。 雅思分学术类(A类)和普通类(G类)两种题型,学术类主要适合留学,普通类主要适合移民。


  雅思考试介绍:雅思考试包含有4个部分,依次为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考试时间总共是2小时45分钟。每一部分都独立评分,四部分获得的分数平均分当成是考生的雅思综合得分(小数部分取舍到比较近的一分或半分,相当于是若平均分为6.125分,雅思得分算成是6分)。成绩单上将列出考生每一部分的得分,同时给出考生的综合得分。雅思考试为9分。考试成绩在考试后十个工作日后通知考生。雅思考试成绩有效期为两年。

  对于一名有中英语基础的考生通过有关IELTS参考书籍学习又或是考前复习培训班,只需要二三个月后便可以参加本考试。对于中考生而言IELTS考试的词汇没有特别高的要求,主要偏向生活化,但答题技巧和英传统题型,因与TOEFL和内英语考试(4-6)完全不同,所以掌握题型和快速解答显得非常关键的。

  关于备考攻略:雅思考试介绍的内容便介绍到这里,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