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解读出美的四大要求

胥老师

2018-12-19

  美有许多世界上有名的大学,它包含的课程数量与范围也是很多的,同时美的高等教育对个人的职业发展是有更多的。以下解读了出美的四大要求。

  出美的四大要求如下:

  一、学历要求

  想去美留学,大先要有学历。对于中学生而言若你要申读美大学本科课程,那起码是要高中毕业,这样能够想像申读硕士课程,便一定是能够获得拥有学士学位了。所以学历是基本的学习顺序及学习能力的。

  二、语言要求

  英语口语的要求。去一个学习,你必须要能明白这个的语言,若是英语口语不过关,那你更不要谈学习了,连基本的沟通、交流都成了问题,更别说什么学习呢?美的大学,在学生提交留学申请时都会要求提供自己的英语成绩,基本的要求是本科托福分数不能低于500分。


  三、签证要求

  赴美留学的签证要求也是很高的,除了要具备良好的学历及专业背景外,还要看你是否获得过奖学金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如果有机会能获得美大学的奖学金,那么就可以大大增加获签的可能性。

  四、经济要求

  经济要求同样是很关键的一点,大必须要清楚,美大学的学费有很大的差距,由于选择的专业与学校不一样。一般在签证时签证官都会需要你提供你父母的工资证明,大部分都不会看学生自己的。由于到赴美留学需要的费用很高,因此签证官需要清楚你的父母有没有能力支撑你完成整个学业,更甚是否有可能倾荡产。而且美的移民法律有非常严格的限制,持有比较普通的F-1签证,每周可兼职或校内工作不超过20小时。

  以上是老师为大提供的出美的四大要求,所以赴美留学也是需要一定的条件的,如果你有这个条件一定要出去,因为这个机会不是人人都有的,你得好好把握。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