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备考雅思听力的三种常用方法分享

胥老师

2018-12-16

  正备考雅思听力的考生们,一定要掌握一些备考的方法,这样才可以帮助自己在考试里取得满意的成绩,下面分享了备考雅思听力的三种常用方法。

  雅思听力备考阶段入门阶段对初学者很适用。在学完字母与有的简单句型和词汇后可以开始了。备考雅思听力的三种常用方法如下:

  1)听美之音(VOA)慢速广播又或是英广播公司(BBC)英语广播:这2个节目速度较慢,在词汇选择上同样是要做适当控制,所以作为训练听外台的起步练习才是很合适的。开始时能够按照自己熟悉的工英或美音对 BBC或VOA选择来听,而后再一步一步向另一台过渡。在听这2种特殊节目毫无困难之后,是能够再转向正常速度的英美电台广播。电台广播和报刊杂志的内容都是紧密的联系在一起的。所以当进行这一训练的同时,应阅读一些英文报刊杂志。


  2)视听结合,训练听懂电影,戏剧的能力:看外语电能够纳进这一阶段的训练。听电影,戏剧中的台词,真正是很难的,作为起步,能够先去看看翻译成英语的产电影,如《闪闪的红星》甚至幻灯片《高玉宝》等。然后选看熟悉的影片,如《列宁在一九一八》,《战争下和平》等。后能够试着听有的语言规范,内容健康的原版英美电影,如《冰海沉船》《百万英磅》《简.爱》《孤星血泪》《雾都孤儿》《红菱艳》以及中央电视台的《星期日英语》(ENGLISH ON SUNDAY)节目中经常播放的一些英美电影对话,不能要求每句话,每个字都听懂,应以是否正确把握住了故事情节和重要的细节为标准。

  3)继续前两阶段的一些听力训练:听力训练都是长时间的,经常的任务因此,各人能够按照自己的薄弱环节,在向新内容发展时再坚持做有的前两阶段采用过的听力练习形式,但难度和词汇量工都已经加强,要多听英。美文化和政治经济方面的报告,以及访华学者当今大感兴趣和际问题,青年问题等所作的一小时左右的报告。

  以上是老师介绍的有关备考雅思听力的三种常用方法的内容,根据各个雅思听力备考阶段的不同而做出的调整。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