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pte考试有哪些优势

胥老师

2018-12-11

  什么是PTE考试呢?它存在的好处又有哪些?本文老师特别收集整理了有关pte考试有哪些优势的内容,期望可以帮助各位准备出留学的考生更加深入的了解PTE考试。

  pte学术英语考试因为属于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所以它有着高度精准的电脑评分,以此担保了评分的一致性还有无考官的人为偏见。计分过程还能够地方口音获得平等对待,不管考生在哪里参加考试。PTE使得大学对考生的成绩更有信心:手掌静脉纹路扫描,随机出题形式及数据取证,以此大学知道你的成绩是真实有效的。

  PTE学术英语考试主要用在留学及移民的一项基于计算机的英语测试,通常它存在的优势有下面几个:


  1、成绩能够得到快速获取

  一般情况下在PTE考试官网报名以后,更快的能够提前24小时安排考试,3个小时便把考试完成,在五个工作日里还能够得到PTE考试成绩。因此相对于其他的出留学类考试,PTE考试获得成绩是相对较快的。

  2、考试时间及日期灵活

  PTE考生能够在每月的固定考期选择考试时间,同时还可以在考位已满又或是考试时间不合适的情况下,PTE方面还会接受教育机构(非个人)申请加开专属考位。

  3、并众多机构认可

  PTE考试早已经被澳洲政府接受并用于申请签证,同时还被成千上万的来自英、澳洲、美、加拿大、新西兰及爱尔兰的大学认可,包括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及欧洲商学院。

  以上是关于pte考试有哪些优势的一个介绍,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