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浅析雅思托福换算分数怎么做更准确

胥老师

2018-11-10

  对于正准备出留学的考生们,可以参加雅思或者托福考试,但若是只参加了其中一项考试,与另一项考试之间要如何的换算呢?本文老师为大分析了雅思托福换算分数怎么做更准确。

  下面给大详细介绍下雅思托福换算之间正确的换算:

  考生们需要了解一下,新托福网考的成绩要求一般是建立在北美考生的成绩样本基础之上的,因此通常而言基本上是会与北美那边的学生保持相同的水平,而针对新托福而言,总分一般要求是在80分,但根据近几年录取情况可以看出,美有的名校对新托福的要求并非很高,也只要求可以过80分即可,这要比老托福的550分的要求低了很多。

  但因为中学生是考试类型的,在录取时事实上依然是有一些针对性的,特别是美的名校,对于中学生的成绩有很高的要求,因此还想要申请美的名校,如此托福的成绩还是要在100分以上。


  以上情况是美的高校针对托福成绩的具体要求。下面又来说说雅思成绩的计算方法。 雅思考试的成绩通常是会分成1到9分9个档次,听力,阅读,写作以及口语四个部分各自的做计分,而后又使用4个的分数算出一个平均分。

  一般大拿到的成绩单上,通常是会有5个分数组成,各自是4个考试项目的单项分数,而后是一个算出来的总成绩。雅思的成绩是9分。一般意义上来说申请英的高校时,他们针对雅思成绩的要求如下,理工类专业的要求是雅思成绩在6.5分以上,而文科类的要求则高一些,分数应该在7分以上。

  如此大先将雅思成绩换算是百分制。若是根据百分制来算雅思成绩情况下,那么6.5分,等于百分制的72分,但是7分则等于是百分制的78分。而后你又将百分制的雅思成绩换算变成一百二十分的比例即可。如此6.5分的雅思成绩等于一百二十分的托福成绩的86.4分,但是7.0分的雅思成绩相当于一百二十分的托福成绩的93.6分。这个换算下来的结果,其实要比考托福来得更有优势一些。但是,虽然美的高校承认了雅思成绩,可是因为变化比较大,在变化中,会变得不够保险,

  上述是老师介绍的雅思托福换算分数怎么做更准确,若你想要报考美的高校的话,依然是建议你去考托福,尽管难度大一些,但是起码很保险,会避免突发事件的发生。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