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报名时间:合适的报名时间段

胥老师

2018-11-09

  雅思因为是一门常见的留学考试,每一年都会有相当多的考生参加这门考试,但是在考试以前,大必须要留心,把雅思报名的时间了解,要不然是会错过报名,还会对自己后面的全部安排都有影响,这样是相当不明智的,所以今天为大分析了雅思报名时间:合适的报名时间段。

  雅思报名时间——什么是雅思考试

  雅思考试其实是一种针英语能力,同时给打算到使用英语的学习、工作或定居的人们专门设置的英语水平考试。雅思考试可划分成两种,即学术类和培训类,各自针对申请留学的学生以及计划在英语语言参加工作又或是移民的人士。考试分听、说、读、写四个部分,总分9分。

  雅思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雅思考试每个月都有考试,而且每个月的报名时间也不固定,提醒大要早点报名,由于报名成功并非可以直接参加考试,需要抢到考位后才能参考。

  雅思全的考点有27个,每一个月都有1次又或是1次以上的考试时间,雅思报名时间‘通常’在考试时间前十五天为截止日期,因此报名要至少提前15天,也要考虑到名额满的可能性,尽早报名。

  雅思报名时间——考试建议

  提醒大要提前2个月报名,如此是相当保险的,能够在考试以前一个参加个补习班,而后又给自己留15天左右的时间自己复习!只需要有合理的雅思学习计划和有效的训练,一定能拿到理想雅思成绩;其次,建议做个免费的英语测试;根据测试出来的成绩,还能做个适合的雅思学习计划。

  以上是关于雅思报名时间:合适的报名时间段的资料,给大做一个报名计划的参考指南,希望大能够早日安排好自己的雅思考时间,有效备考。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