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2018年雅思考试费用包括哪些

胥老师

2018-11-09

  2018年参加雅思考试需要多少钱?包含的费用有哪些呢?这些问题考生们是不是都已经了解清楚了呢?有关2018年雅思考试费用包括哪些的问题下面便为大介绍,期望可以帮助到各位考生们了解情况。

  一直以来考雅思多少钱都是大多数才开始报考雅思考试的考生们很担心的一个问题,因此在这里为考生们分析一下关于雅思考试费用的问题。

  前几年因为重新对考雅思做了一些新的改革之后,雅思的考试费用便与以前不一样了,具体考雅思多少钱,下面给各位考生们分析如下:

  雅思考试的费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其一是雅思培训费用,其二是雅思报名费用,雅思报名费用是固定不变的,雅思培训费用便要按照考生自己选择的培训机构的不一样缴纳相关的费用的。


  普通学术类雅思:2020元

  用于英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 (IELTS for UKVI):2070元

  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 (IELTS LifeSkills):1550元

  转考费:420元

  退考费:420元

  以上是介绍的关于2018年雅思考试费用包括哪些的问题,希望以上总结的内容是可以帮助到各位考生们。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