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报名费多少钱?具体费用要多少?

胥老师

2018-11-07

  雅思考试针对很多同学而言已经不是很陌生,特别是对大学生又或是出留学的人而言是在熟悉不过了。如此对于雅思考试,你又了解多少呢?雅思考试报名费用都包含有哪些呢?下面老师带大具体的看看雅思报名费多少钱?具体费用要多少?

  事实上雅思考试按照需求的不同,雅思报名费多少钱?可划分成3种类型报名费用:

  1、普通雅思:可划分居A类和G类,即学术类和培训类。可以用作申请Tier1、Tier2和 Tier4 所有类型的英签证。报名费用2020元。

  2、英签证及移民雅思考试:作为申请 移民签证 材料的一部分,报名费为2070元

  3、生活技能类雅思:只考口语和听力,分为A1及B1两种别。报名费为1550元。


  这些还不包括出现的其他费用:

  雅思考试转考费:420元;

  雅思考试退考费:420元;

  雅思考试成绩复议费:1000元;

  额外成绩单寄送:六份额外成绩单起,手续费为60元/份。

  雅思考试费从2011年到现在,已经涨了好几次了。再这样涨下去,连个考试都考不起了! 趁着还没有下一次涨价之前,赶紧加油考过吧!

  IELTS费用包含有IELTS考试费,IELTS转考费和IELTS退考费。

  考生一定要缴纳IELTS考试费以完成报名注册手续。

  有关雅思考试费用介绍有关雅思考试费用介绍。 转考费用是指已完成注册的考生在考前3周决定更改考点又或是考试日期所需缴纳的费用。

  退考费表示考试前三个星期考生申请办理取消考试所需缴纳的费用。退考费从考生已缴纳的IELTS考试费中扣除。

  以上介绍了雅思报名费多少钱?具体费用要多少?想要报考雅思的同学要认真的阅读,报考哪个雅思类型的考试,要根据自己来选择,所以要充分的了解以上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