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解读雅思报名参加考试的流程

胥老师

2018-11-05

  雅思考试要怎么进行在线报名?相信大多数准考生们也并非是相当的了解,所以今天老师为大总结了雅思报名参加考试的流程,供各位参考。

  1、雅思报名条件:全部的中公民(不分年龄)都能够申领身份证参加IELTS考试,雅思考试现在还没有年龄学历限制,只要是想参加报名付费都能够考。但不建议16周岁以下人士参加雅思考试,能力比较高,又或是需要雅思分数的除外。

  2、注册雅思账号:进入雅思报名官网,注册好雅思官网账号,填写正确的信息也是可以完成注册流程。登录报名:按照注册以后获得的NEEA User ID/邮箱/手机登入报名系统。

  预存考试费:雅思报名流程规定考生一定要支付足额考费以后才能够选择考位。

  注册变成了雅思报名网站用户后,每一次进入个人主页,系统才会显示大的付费状态,考生能够查看考位情况。并且大还能够看见付款链接。点击付款链接会引导您完成付费手续。

  3、雅思考试费用:RMB 1800(用于报考2016年的考试) RMB 1850(用于报考2017年的考试)


  网上支付银行:中银行、中工商银行、中招商银行

  4、选择考位:在大成功将考试费预存至您在教育部考试部门雅思报名网站的账户之后, 您的个人主页会显示您的帐户余额。只有在余额大于等于考费时才能够选择考位。

  5、选择考试月份和城市后,大看见所对应的考试日期的页面及"学术类"或/和"培训类"的按钮。可以直接点击"学术类"或"培训类"按钮您能够预定座位。若根本没有办法点击按钮,则意味着这个类别已经报满或者 不举办相应类别的雅思考试。请注意:在报名截止日之前,先前已无法选择的考位有可能因其它考生取消预定而被重新释放。建议您经常来此页面查看。

  6、填写报名表并确认付费选择考位以后可以在个人主页上有填写报名表并确认付款按钮。点击此按钮,您可以填写雅思报名表。

  当您进入雅思报名表页面前,您必须详细阅读雅思考生须知。在您阅读之后,点击"我已阅读以上须知,并同意完全遵守上述条 款"旁边的按钮。如您拒点击此按钮,您将不能继续报名程序。

  以上是雅思报名参加考试的流程的全部内容,不了解报名流程的朋友们可以详细阅读,按照此流程报名一定不会出问题。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