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2019年雅思考试时间相关信息

胥老师

2018-11-05

  今天为大介绍了2019年雅思考试时间相关信息,文中内容只是作为参考学习,期望大要把雅思考试的具体时间掌握清楚,这样才好安排时间备考。

  其实2019年雅思考试时间表已在官网上发布出来了,考试依然保持了每月四场,全年48场的雅思考试密度,若想在2019年参加雅思考试的考生们要尽快的报名哦!同时雅思的学习通常是3到6个月,大一定要详细的规划自己的备考时间,选择适合自己的2019年雅思考试时间!


  有关雅思考试报名、转考、退考截止日期相关信息如下:

  为了顺应雅思考试报名的趋势变化,从而给大提供更加方便的服务,雅思考试报名截止日期已经延长了,现在报名截止日期为笔试日期前三个周一的凌晨05:00,受公共假期影响的考试报名截止日期会有一些不一样,具体日期可以去访问中教育部海外考试部门雅思报名网站查询。转考、退考的截止日期和报名截止日期是相同的。

  上述变化已经开始实施, 请广大考生在报名网站提前查阅雅思考试报名、转考、退考截止日期。

  以上是老师为大整理的2019年雅思考试时间相关信息的介绍,希望大能够提起安排复习,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