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托福区别主要有八个

胥老师

2018-11-04

  大应该知道,不管是托福还是雅思都属于出留学的一项英语考试,全部都是向全球出留学生!有的同学是否正在为选择托福考试还是雅思考试而烦恼呢?如果大想要知道自己适合两者间的哪一项考试,想要知道托福与雅思的区别在哪里,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所以下面由老师来告诉大雅思托福区别主要有八个。

  雅思托福区别主要有八个如下:

  一、出题机构

  相异点:雅思(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简称IELTS)是通过英文化委员会、还通过剑桥大学地方考试委员会(CUCLES)以及澳大利亚教育际开发署三大际性机构联手举办的际英语水平测试。但是关于新托福TOEFL iBT又在2005年9月美已经有了上百年历史的老牌教育服务机构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简称“ETS”在全球推出的一种全新的综合英语。

  相同点:两者都属于十分权威的际性考试机构。

  二、文化差异

  相异点:雅思考试的出发点是际化,牵涉到的包含文化地理等方面知识以英澳两居多。而托福则是通过美式英语作为基准,在听力里才是真正标准的美音,同时还包含有美式的习语、俚语出现,牵涉到许多有关美的历史、文化、政治、地理等方面的内容。

  相同点:两者都牵涉到包含西方的文化、历史、地理及风土人情。


  三、考试方式

  相异点:雅思:传统笔试口试,尽显人性化

  新托福:网考(电脑+网络),尽显高科技魅力

  四、报名方式

  雅思、新托福全部都是使用网上报考方式。

  五、考试相关费用

  雅思考试费用1450元/次。 若想转考是需要再缴纳500元人民币;若在规定时间里退考,是能够退还考生700元人民币;复议费950元(复议单项和多项收费相同)

  托福网考参加考试的费用是1415元人民币,逾期报名附加费 人民币200元; 转考费 人民币320元; 恢复已取消的成绩人民币160元;成绩增送费(每份) 人民币136元; 若是口语亦或是写作单项复议需缴纳480元人民币;口语和写作双项复议 人民币960元;若是在规定时间里取消报名,退考费标准调整是一位考生707.5元人民币。

  六、成绩用途

  相异点:雅思考试可分为A类和G类,A类的雅思成绩是用在了留学申请上,而G类的雅思成绩使用到了申请移民。新托福的成绩只可以用在留学申请使用上。

  相同点:托福与雅思都可以当成留学的敲门砖。同时由于这两项考试的权威性与对听说读写四项技能的深入考察,后被外企或跨公司们喜爱。

  七、成绩查询

  考生参加雅思考试以后的10个工作日,是能够进入雅思考试报名网站http://ielts.etest.net.cn“我的状态”页面去查询自己后的考试成绩。(一般情况下,每过一具星期的周四可以去查询相应的成绩了)

  一般情况下下,考生可在考试结束大概15个工作日以后,再进入报名网站查询成绩。ETS正式打印的成绩单随后是把发放至各考场供考生领取。若要寄送成绩单的考生,需要提前和考场管理人员约定办理成绩单有偿寄送事宜。

  八、认可普及

  雅思考试的目的是申请到英联邦(英、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留学、培训的并不是英语学生设置的,使用来对考生使用英语的能力做评定。现在许多英联邦对申请本技术移民的人士也采用这项考试,当成是申请人英语能力到达标准的认证。而且美、加拿大对雅思成绩认可的学校数量逐渐的增多。

  以上是为大整理编辑的有关雅思托福区别主要有八个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询。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