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大作文:雅思考试评分标准与出题形式

胥老师

2018-11-04

  雅思大作文的内容一般都是学术性的,所以大需要的是运用正规的学术写作的以及议论性的文体。本文为考生分析雅思大作文:雅思考试评分标准与出题形式。

  根据不同的情况,考生也许要求针对问题提出解决方法、论述以及证明其中的一个看法、对比以及对照论据或看法、或者评价以及反驳一个论点或观点。这篇作文的内容是学术性的,所以大需要的是运用正规的学术写作的、议论性的文体。考生应注意完整地阅读并回答题目中涉及的问题。考生应在写作中注意对所有的观点加以充分论述,同时全部的观点都和论点有关。

  文章字数必须在250字以内,提醒大使用40分钟完成。

  一 、雅思大作文出题形式

  大部分的老师按照大作文题目的问题把它划分成3类。一类,问是否同意; 二类,分析优缺点表达个人意见; 三类问解决方案


  二 、雅思大作文:雅思考试评分标准

  考官将从下面的方面针对作文做评分:

  • 有关写作任务的反应:考生能否完整地,用恰当的技巧完成题目里提出的写作任务;考生的论点是不是已经切中题目的要求与论证过程是不是完整、论点是不是获得了论据的支持;考生的观点是否清晰和有效;

  • 连贯性和结构层次:考生可以把信息与要点做组织(如运用分段的能力)、信息以及要点之间的联系是否清晰;

  • 词汇来源:考生使用的词汇是否广泛、准确,同时还适合此方面写作的要求;

  • 语法的多样性和准确性:考生使用的语法结构是否多样、准确、且适合这一部分写作的要求。

  以上是介绍有关雅思大作文:雅思考试评分标准与出题形式的详细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