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介绍雅思托福换算成绩可以使用的技巧

胥老师

2018-11-04

  有许多学习雅思又或是托福的考生们都想要将自己的考试成绩换算变成另一种考试的成绩。但换算方法依然还是模糊的。大需要更加准确的换算过来,需要将下面的雅思托福换算成绩可以使用的技巧掌握。

  下面介绍三种雅思托福换算成绩的方法:

  一、ETS的官方数字




  ETS对于托福与雅思已经做过大量的比较研究,同时还公布了有关的数据。先ETS鼓励已参加了托福考试的,同时还在短时间里考了雅思的学生向他们发送成绩。超过1000名考生给ETS发送了2种考试的成绩;后面ETS对这些数据又做了筛选,把无效数据剔除以后,正式使用的是1153个样本;接着,ETS用统计学方法进行数据处理

  二、ETS的官方数字分析

  ETS不鼓励考生们使用换算表来对比分数。不管哪一机构都想要使用这个换算表,要求去针对考试原本的结果与自身的要求进行分析和研究。

  三、北美与英联邦院校对托福和雅思对应分数的要求

  ETS官方的TOEFL和IELTS分数对应表才是权威的换算关系,如此事实上在大多数情况下,TOEFL在北美和英联邦院校中都遇到了那么一点“通货膨胀”——即相应的TOEFL分数不如相应IELTS分数“值钱”。

  上述是老师为大介绍了雅思托福换算成绩可以使用的技巧,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