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多少分可以出留学?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出留学?

胥老师

2018-10-31

  雅思分数成为了大部分英联邦院校的入学门槛,所以内有许多学生对于雅思分数都更加的重视,如此雅思需要考多少分才能够满足出留学的条件呢?接下来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雅思多少分可以出留学?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出留学?


  究竟雅思多少分可以出?因为不同,不同专业队申请人员对雅思成绩的要求都是不一样的,总共可划分成4个梯队,即7-7.5分、6-6.5分、5.5-6分以及5-5.5分。一梯队是美,尽管大多数院校认定托福与sat成绩,但同样有一些还是承认雅思成绩的,但针对学生的雅思分数有很高的要求,大概是在7到7.5分左右;二梯队即为英和加拿大,这两个的院校大部分都承认雅思成绩,需要申请人员的分数在6-6.5分左右,相比美较低,但另外还有一些名校的分数在7分左右;三梯队是新西兰,该的名校有8所,对雅思成绩的要求以及学生所选专业有一定的关系,大多数院校的雅思分数要求为6-6.5分,某些专业所要求的分数略低,为5.5-6分左右;四梯队是澳洲,该院校对雅思成绩的要求是低的,大约为5-5.5分左右,适合初高中学生以及艺术类本科生读。

  以上是老师向大介绍的关于雅思多少分可以出留学?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出留学?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