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使用雅思机经常见问题介绍

胥老师

2018-10-31

  正备考雅思的考生们应该会对雅思机经有所了解,但对于机经为什么会存在的问题可能还不知道?还有雅思机经下载在哪里呢?以下老师为大分析整理了使用雅思机经常见问题。

  事实上机经是在GRE考试的机考里出现的,原本的意思是机考的经验。但是在雅思这里,机经的意思是 “非官方渠道真题”(可以理解为民间雅思答案题库)。但是雅思的官方真题也是大一定要掌握的“剑桥雅思真题系列”,但还有的说法是官方发布了的笔试真题(口语除外,口语会再现)今生今世,永生永世都不会再在雅思考试中出现。


  有关“非官方渠道的真题”即为雅思机经存在的原因是什么?这还需要从外考试的体制开始说,留学类考试大多数都是题库制,相当于是他们官方有一个很大的题库,每一次考试从题库里可以去抽取相应的题目, 进行套题组合。但是这些题还能够出现各种组合, 每一次组合都会新旧搭配着来,所以旧题会在以后的考试中再现,经典一些的题目会不止一次两次的再现。也是说考过的题会再考,这是机经的价值,所以大一定要去找到更多的雅思机经下载来做。

  像这种真题是如何得来的?先大必须要了,官方出一套题需要很高的成本,根据有关消息雅思先是通过剑桥大学教授出题,出完以后又去找一堆人来测试,观察下题目总体难度又是不是合适(考生们应该清楚在外只要牵扯上人的成本都是高的), 编撰一套题真的是很费时费力的,因此官方对于考题的保密程度也是异常严格的。

  上述是都带来的使用雅思机经常见问题的内容,机经意义是前人种树后人乘凉。机经到底有没有用,这棵前人种下的大树我们能不能乘凉呢?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雅思机经下载的信息,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