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托福雅思分数换算

白丽

2018-10-29

  面对越来越多的出留学生群体,在雅思及托福学习之间选择,往往会有些许迷茫,在的选择上也会有迷茫,往往会产生一些改变,那么托福雅思分数换算,解决大选择上的问题。

  很多小伙伴问托福和雅思的对应关系,托福跟雅思哪个好考?哪个含金量更大些?去美是考雅思还是托福呢?那么同学们知道雅思托福换算之间是如何转换的吗?

  先,我们明确下雅思托福两者的区别,雅思是面对英联邦留学的同学们设置的,需要通过的意向语言类考试。托福主要是针对美留学的语言考试,也是申请美需要提供的成绩证明。


  雅思托福换算的关系是怎样的呢?托福和雅思计分方式的差异,使得雅思的一个分数会对应托福一个分数区间。根据托福主办方ETS官方公布的托福和雅思分数对照表,雅思6.5分对应托福79-93分区间,雅思7分对应托福94-101分值区间。所以托福能考到100分的人,基本上雅思7.0是很稳妥的,7.5也无非只是差了托福2分。

  其次,目前美部分地区也承认雅思成绩,可以通过雅思成绩申请美高校,那么两者具体的换算公式大概是多少呢,我们去咨询一下环球教育机构专老师。

  希望上面的内容能给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帮助,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取得好成绩。欲想了解更多关于雅思托福换算的相关资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网。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