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分析考雅思多少分可以出留学

胥老师

2018-10-27

  雅思考试通常是针对欧洲适用范围更加的广泛,所以雅思究竟需要考多少分才可以出留学,其实这个依然是要看的。英、澳大利亚、美大学相对而言对雅思成绩有非常高的要求,考生们在申请留学时必须要做好各种准备,下面老师为大说说考雅思多少分可以出留学。

  以下从四个不同的告诉大考雅思多少分可以出留学:

  英雅思低6分

  通常来说英院校对雅思分数的低要求是6分,这样可以有效的运用英语,尽管会有不准确与不适当的情况出现,但同样是可以使用并理解相当复杂的英语。若雅思只考了4分,那么能够申请英预科。

  澳大利亚雅思6.5分以上




  澳大利亚院校通常对考生要求的雅思成绩在6.5分以上,单项要在6分以上的学生可以去很好的大学本科和研究生,有些专业会要求7分,普通大学一般来说6分就够了。

  美雅思6—7.5分

  排名前50的美大学对于雅思成绩依然是有很高的要求,不管是本科或者研究生,通常而言雅思起码要达到7分以上的成绩。若申请美前50名的商学院、法学院以及传媒类专业的研究生,起码是要达到7.5分。 申请普通美大学本科至少也要达到雅思6.0,研究生至少6.5分以上。

  新西兰雅思5.5分以上

  新西兰院校通常对雅思成绩要求在5.5分以上,通常而言读专科课程,起码是要雅思5.5到6分的成绩。直接读本科,起码是要雅思6.0到6.5分。直接读研究生,起码要求雅思的成绩在6.5~7.0分。读“预科+本科”,起码是要雅思成绩在5.5~6分。 新西兰有八所知名大学,其中4所大学在世界排名100内。专业性比较强的学科和方向,例如护理学、法律、医学等,对雅思的要求相对高一些,即读本科需要达到6.5分甚至更高,读研究生需要7分甚至更高。

  以上是老师为大介绍的考雅思多少分可以出留学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