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考雅思多少钱?雅思课程费用是多少?

胥老师

2018-10-27

  考雅思一般需要多少钱?参加一次雅思考试又要多少钱?雅思课程费用是多少?考雅思要用多少钱才可以通过?以下有关考雅思多少钱?雅思课程费用是多少?的相关内容,期望可以为同学们的雅思考试提供帮助。

  考雅思多少钱?关于雅思费用可以分成两个部分,一是雅思报名费,二是雅思课程费用。

  一、报名费。

  普通学术类雅思:2020元

  用于英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 (IELTS for UKVI):2070元

  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 (IELTS LifeSkills):1550元

  转考费:420元

  退考费:420元

  二、培训费。

  这个费用要因人而异了,主要是由于每一个人的英语水平不相同,要求选择的课程也不相同,费用也不相同,此外每一个机构的收费也不一样。所以,培训费不是统一的。


  学雅思一般要多少钱?

  有一些雅思考生都想通过报班,从而把自己的雅思得分能力提升。如此只要提及雅思培训班,大部分考生会想到有关费用的问题。如此学雅思一般多少钱?考生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参考下!

  1.看基础:

  选择雅思培训班同样要想想自身的英语基础,基础不错情况下能够选择5人班以及星期天班,从而提升自己的弱项。基础不好的情况下建议报名环球教育的雅思一对一课程,针对性的提分。

  2.看课程:

  雅思培训课程不一样,有网络课程以及实体培训,网络课程相对而言更加的方便快捷,但提升效果有限。实体培训能够根据考生的基础来针对性的提分,更加。

  3.选择合适的班:

  大半课程费用较少,但因为考生众多,教师要想面面俱到,考生成绩提升相对较慢。小班多为一对一教学,对于考生提分而言更有优势。

  4.课程费用:

  雅思实体培训费用一般是从几千元到上万元不等,但价格高并非表示了质量好。考生需要仔细斟酌来选择合适的雅思班报名。

  以上介绍了考雅思多少钱?雅思课程费用是多少?雅思考试算是报名费与课程费比较贵的外语考试了,所以希望每一位烤鸭都能一次通过。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