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分析雅思考试介绍之阅读备考方法

胥老师

2018-10-26

  雅思考试里有一份是雅思阅读,阅读题针对细心的人而言并不难,要的只是掌握了雅思阅读方法以后会显得十分的简单,细心的慢慢的去阅读文章,肯定会获得,更甚是全分。本文老师为大带来雅思考试介绍之阅读备考方法。

  在雅思考试中雅思阅读若想获得7分,起码需要做正确28个。其实不难,3篇文章总共能够错12个,每一篇可以错4个。但大部分考生感觉时间紧,定位难,选起答案无法找着谱。如此是要求系统的总结雅思阅读方法,同时再加以时日的练习,才能够攻克。

  但是要明白,阅读这种东西呢,并非说说技巧可以有提升的。技巧才是关键,但还是要有基础。理解了才可以谈得上技巧。如果我告诉你西班牙语得的技巧,给你一份西班牙语的题,可能还是不会。因此依然是要练的!

  雅思考试介绍之阅读做题步骤


  1. 拿到题目,扫视全篇整体长度、结构,看题目类型(30秒)

  2. 读题目,并进行圈点。若已经有heading题,则优先作它,对定位有帮助。没有的话, 按顺序来,圈出疑问词,看提出的是什么,而后画出核心词,也是他说的是什么,别的都不重要。

  3. 带着问题去扫文章(不能读,没时间),找到定位点,也是题眼,找到以后精读这句话,找答案。不能找到答案又或是十分模糊的话,读上下句,读两句的关系,读态度词:"but however more over yet seconed most important that is to say……"尤其是转折、递进、比较要读!

  4. 回答问题(若真的不会得凭感觉),而后去定位下一题,题目顺序大体上是文章顺序,往下读,一般一段1题-2题。

  5. 全部答完以后,整理思路,想这篇文章又说了哪些的?核心思想是什么?而后看你的全部题答得是否符合这个意思,作修正。

  6. 立即誊写答案。阅读与听力有时间写答案不一样,阅读要即答即写。

  投入下一篇。

  以上是老师给大分析的雅思考试介绍之阅读备考方法,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