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备考指南:托福雅思考试评分标准是什么

胥老师

2018-10-24

  因为在众多出留学考试里托福雅思考试都是很常见的,同时还是大了解的比较多的2种考试。这两种考试把在试题内容上有所差异除外,有关评分标准上同样是不一样的呢?本文老师为大介绍了备考指南:托福雅思考试评分标准是什么。

  雅思托福考试

  新托福主要是通过互联网和ETS总部组成局域网,主要是给每一个人发出不一样的考题,同时考题都是一次有效。另外网考通过电子方式记录答案以后,会把答案传输到人工评分网络,同时再给予客观、可靠的评分,从而确保考试的公平合理性。


  雅思考试可划分成2种类型,即学术类(A类)和培训类(G类)。学术类和培训类主要是给不同目的而设置的考试,所以这两类考试所要求的语言技可以不一样。目前官方并未公布采用“机考”的消息,中考生所参加的雅思考试仍然是以笔试的方式进行。

  托福雅思考试评分标准对比

  新托福总分成绩在120分,美有的名校对新托福的要求看上去并不高,要的只是80分,等于是老托福考到550分,但中考生的分数一向都相对更高,竞争大的前提下若想得到哈佛等名校的入学许可,没有考到新托福100分以上是比较困难的。

  雅思考试的成绩可划分成1到9分9个档次,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四个部分各自的计分后,又去算出一个平均分数。成绩单上会列出四个单项成绩和总成绩。理工类专业要求申请人雅思6.5分以上,文科类则要求申请人达到7分以上。

  上述信息是对于备考指南:托福雅思考试评分标准是什么的解析,托福雅思考试除了考察的内容不同外,在评分标准上也存在着差异,希望有参加这两类考试的考生们,能够抓住其中的不同,合理的准备相关留学考试。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